Nessa Tam

生活就是大悲伤加小高兴!
http://xiao--v.blog.163.com/

2015年的最后一天

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就即将过完这个2015!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的好快!顾虑一下今年的自己!2015年的1月23日跟一个喜欢的男仔去了庆祝我21岁的生日,1月28日,是寒冷的一天,我找到人生中第一份工作!2月份喜欢的那个男仔开始疏远我,2月16日,14年的的年28,去了江门做活动策划。2月19日在中山过年!3月 东方广场车展设计以及经绍源介绍认识了何伟珩,对他的感觉没感觉。4月 毕业设计如火如荼的进行 5月毕业设计了一个明式家具的凳子。6月 夏天来了,我们也正式毕业了。7月,一大伙人一起去了惠州。8月,第一次搭飞机,去了上海的黄浦区,通宵熬夜设计上海由周生生赞助的浪漫七夕活动,8月26日,我拍拖了。9月,我正式提出辞职,结束这9个月以来的工作!10月,换了公司工作。11月好朋友凯莹结婚,12月回罗定!

评论

© Nessa T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