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sa Tam

生活就是大悲伤加小高兴!
http://xiao--v.blog.163.com/

我是不是一辈子只可以做你的好朋友。认识你7年喇。真正熟悉并成为朋友都有5年的时间。如果不是因为有那么一点喜欢,我又怎么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不远处?你以为就朋友这么简单。不知道你真傻假,或者你一直当我是朋友!我一直说你从来没有介绍男仔给我认识过,今晚你真的介绍给我了。但我完全没有开心过。你也一直说我从来没有介绍你认识,为啥我不介绍?我傻啊?自己喜欢的人介绍给别人啊?我身边一直不是没有男仔,而系如果有得选择,我希望我结婚的对象会是你。唉。什么都没有了,既然你将你最好的朋友介绍我识,证明你真的一直当我是朋友。好失望你知道吗?也无可奈何。嗯,一辈子的朋友。我真系傻,身边一直有个这么好的人,我一直在左顾右盼。到我知道我浪费这么多时间无谓人身上,同时也发现原来你也从来都只是当我是朋友。呵呵。神女有心,商王无梦。好害怕看着你身边以后会有那个她,然后看着你们幸福。呵呵。我真系傻。朋友。

评论

© Nessa T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