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sa Tam

生活就是大悲伤加小高兴!
http://xiao--v.blog.163.com/

2017年的最后一天

转眼之间,2017年也快要过去了!回头一看,真是弹指之间,朋友圈与微博的好友总结过去,那我自己也给自己总结一下吧!2017年,1月,野鸡团聚会佛山胡桃里。2月过年,过年的时候没有去到旅游也是遗憾,就跟胖子在一起去了禅城花市,也跟嘉敏去了一趟新兴,六祖故里。3月广州野鸡团聚会,提出辞职。4月30日辞职。5月1日去了一趟揭阳,看娜姐,也去了南澳岛,5月在佛山找工作,5月18日后来机缘巧合之下,去了深圳胡桃里工作,开始了的独自闯荡生活。6月19日,晚上的时候听了一个电台,突然醒悟不能再拖自己的青春了,决定要跟肥仔分手,因为他确实从来没有想过要跟我结婚,也不舍得在我身上花钱,根本未来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,伤心,痛心啊,6月21日,去了总部培训,感觉痛并美好,一切都是值得期待。7月,嘉敏来了深圳看我,我开始长闭合性痘痘。8月,26日,本来是两个年,幸好,没到,但也感恩,最坏的已经被我及时终止了。9月,也认识了几个男生,但是不喜欢,9月19日,认识了Snoopy,他像一个木头一样,但是对我却挺好的,每天都会打一个电话给我。10月,国庆中秋一起过,snoopy过了深圳来看我,13号,他送了一台新款的iPhone 8给我。11月,跟啊凯和啊欣一起去了深圳欢乐谷,发现自己都已经老了,玩不动机动游戏了,怕啊,23日,9哥结婚了,Snoopy开车载我回去罗定,也见了我的亲戚,然后我们在一起了。12月,19日去了Snoopy家里见家长,但是他爸妈说我长得不好看,说不喜欢,23日,淑欣结婚,31日,依然在胡桃里坚守岗位,跟Snoopy的问题还在拖!不知道应该怎样!2018即将来了,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,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然后就是我的未来老公快来接我!不然我就老了。回顾17年,最重要的决定就是来了深圳,也完成了一个年初定的目标!加油吧,2018!希望一切都是美好!祈祷!

评论

© Nessa Tam | Powered by LOFTER